以色列女模靚過子瑜Lisa 瑞典網紅擊敗BTS 稱霸TC Candler百大俊男榜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網站TC Candler每年公布全球百大俊男美女排行榜,昨日按照慣例,透過YouTube公布名單。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(BTS)雖然紅遍全球,成員V及柾國卻不敵瑞典網紅謝爾貝格(Felix Kjellberg),未能登上俊男榜首;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亦未能蟬聯美女榜冠軍,改由19歲以色列模特兒Yael Shelbia稱冠,令不少K-Pop迷感失望。

美國網站TC Candler去年選出2019年全球百大俊男美女,分別由防彈少年團(BTS)成員柾國及Twice成員子瑜奪冠。可惜今年韓流勢力似乎減弱,就以美女榜為例,面對來自泰國的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、台灣美少女子瑜,以及另一女團After School成員兼韓劇《出師表》女星Nana夾擊,出道短短3年的以色列模特兒Yael Shelbia依然能輕鬆登頂,成績令人刮目相看。

Blackpink全員上榜

年僅19歲的Yael Shelbia,今年1月剛獲《At》雜誌選為年度最佳模特兒,目前正在以色列空軍服兵役。今年6月,美國傳媒ViacomCBS集團女主席Shari Redstone之子Brandon Korff毋視疫情,以探望他在以色列服役的兄弟為由,獲特別批准進入該國,卻偷偷跟女友Yael密會兼過夜,被指違反防疫隔離規定,結果被驅逐出境。經此一役,反而令Yael知名度大增。

Blackpink成員Lisa雖然今年排名屈居在Yael Shelbia之下,但她跟隊友Jennie、Rose及Jisoo全部榜上有名,分別佔據美女榜第2、23、31及50位,反映全團都有美貌保證。至於今屆跌落第4位的子瑜,所屬女團Twice亦有4名隊友上榜,分別是Sana、Momo、彩瑛和志效,分佔第29、34、66及79位。

王嘉爾黃旭熙為港爭光

百大俊男榜方面,曾以全球首個YouTube頻道追蹤人數破億聞名的瑞典網紅謝爾貝格,雖然去年已婚,無阻人氣上升,由去年亞軍升多一級,首次登上榜首。反觀紅遍全球的韓國男團BTS成員V、柾國、Jimin及Jin,分別排名第2、4、17及39位,未知粉絲可會不服?

其他上榜的亞洲型男包括內地劇《陳情令》主角肖戰(7位)及王一博(19位);韓國男團EXO內地成員張藝興(Lay)排第11名。

來自香港的韓國男團GOT7成員王嘉爾(Jackson)及NCT成員黃旭熙(Lucas),分別佔據第56和91位,都算為港爭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