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神奇女俠1984》疫下開畫破紀錄即添食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受到疫情影響,製作費高達2億美元(約15.6億港元)的DC超級英雄片《神奇女俠1984》(Wonder Woman 1984)映期一拖再拖,華納電影公司兵行險着,美國方面安排聖誕節在2150間戲院和影視串流平台HBO Max同步放映,結果不單贏盡口碑,首周末3日累積票房收逾1670萬美元(約1.3億港元),刷新今年疫情爆發以來最高開畫紀錄。

在美國超過一半戲院仍然關門的情况下,《神奇女俠1984》獲此佳績,當然值得高興。事實上,首集《神奇女俠》在2017年開畫時,首周末票房高達1億美元(約7.8億港元),當然不可同日而語。

華納主席Toby Emmerich隨即宣布添食,女導演柏蒂鎮堅斯(Patty Jenkins)及主角姬兒加杜(Gal Gadot)將會原班人馬開拍《神奇女俠》第3集,雖然未有映期,但強調定會在戲院上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