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瑪羅拔絲未婚產子 《我的超豪男友》吳恬敏疫下誕女 拍檔亨利高定妻懷孕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前年憑《我的超豪男友》角逐金球獎影后的38歲美籍華裔女星吳恬敏(Constance Wu),自今年5月起已再無更新社交媒體內容,據娛樂網站E! News引述知情人士透露,原來她在今年夏天已秘密誕下女嬰,認真低調;另一方面,《節日限定之戀》29歲美國女星愛瑪羅拔絲(Emma Roberts)前日亦在洛杉磯醫院產子,身為姑姐的金像影后茱莉亞羅拔絲(Julia Roberts),正式榮升姑婆。

受到疫情影響,不少荷李活影星都停工隔離,吳恬敏亦不例外,今年2月出席美國服裝設計師公會頒獎禮後,加上主演美劇《初來報到》第6季播畢,她便再沒公開露面,不單行蹤變得低調,今年5月更把社交媒體Instagram(IG)內容清空,僅餘3張照片,從此未有更新。

產後停止更新IG內容

據娛樂網站E! News引述知情人士透露,原來在今年夏天,吳恬敏已秘密為音樂人男友Ryan Kattner誕下首名女嬰,「他們都處理得很好,並為新生命來臨而感到興奮」。對於未婚產女的喜訊,吳恬敏所屬事務所一直未有回應。

巧合的是,吳恬敏主演《我的超豪男友》拍檔亨利高定(Henry Golding)的妻子Liv Lo,上月亦宣布懷孕,並透過社交媒體留言:「2021年將會更加美好。」暗示腹中嬰兒將於明年初出世。

茱莉亞羅拔絲榮升姑婆

另一方面,據娛樂網站TMZ昨日報道,《節日限定之戀》女星愛瑪羅拔絲前日在洛杉磯醫院順利誕下男嬰,重約9磅,母子平安。她跟《非凡生命歷》男友加烈希隆(Garrett Hedlund)為兒子取名Rhodes。

愛瑪羅拔絲去年跟《變種特攻:黑鳳凰》舊愛伊雲彼得斯(Evan Peters)解除婚約後,未幾即傳她搭上加烈希隆,今年6月《美國周刊》率先報道二人將為人父母的喜訊,上月愛瑪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大肚合照,證明懷孕傳聞屬實,而《伊人當自強》金像影后茱莉亞羅拔絲身為愛瑪的姑姐,隨着後者一索得男,茱姐正式榮升姑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