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大力有積蓄不怕倒貼拍劇 盛勁為贏2萬獎金請麥明詩食飯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《衝上雲霄大選》昨日舉行頒獎儀式,冠軍麥大力領取獎座及10萬元現金獎,亞軍盛勁為獲2萬元獎金,季軍陸煥恆與才藝大獎得主楊銘熙各得1萬元獎金,高層杜之克表示會讓他們參與劇集演出。

4名得獎者都準備請台前幕後及親友食飯慶功,盛勁為表示會邀請緋聞女友麥明詩出席,但擔心獎金不夠找數。麥大力說:「我夾大份錢,無問題!」不過慶功要待疫情緩和才安排,避免成為爆疫群組。他們也期待迎接演戲挑戰,陸煥恆想與馮盈盈合作;楊銘熙希望跟舊同學朱智賢重聚。

麥大力當飛機師月入20萬,他稱做好心理準備適應新環境,轉做藝人可能起薪點低,甚至要倒貼開工,「我現時單身,每月使費只是數千元,之前工作亦儲下大筆積蓄,不擔心經濟問題,工作最緊要開心,聽到好多女仔想跟我合作感開心,會趁機學好廣東話,我也想再跟龔嘉欣合作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