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在錫奪MBC演藝大獎感激愛妻 「最佳情侶」李孝利被子當晚裝搶鏡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MBC電視台前晚舉行2020年演藝大獎頒獎禮,劉在錫憑綜藝節目《玩什麼好呢?》奪得最高榮譽演藝大獎,相隔4年兼第6度獲此殊榮。他跟李孝利透過限定組合「SSAK3」及「退貨遠征隊」合作無間,二人獲頒最佳情侶獎,後者以白色被子當是晚裝在家領獎,更成為熱門話題。

MBC舉辦演藝大獎頒獎禮,旨在表揚該台的綜藝節目。今屆請來搞笑藝人全炫茂、張度練及《梨泰院Class》安普賢擔任主持,由於疫情嚴峻,不設現場觀眾,出席嘉賓均須全程戴上口罩及手套,座位安裝透明膠板,台上台下也要保持社交距離。

得獎名單方面,《我獨自生活》朴娜萊、《蒙面歌王》金成柱、《全知干預視角》李英子、《玩什麼好呢?》劉在錫及《Trot的民族》全炫茂同時獲頒年度綜藝人獎,劉在錫兼奪最高榮譽大獎,成為相隔4年後,第6度獲此殊榮,他跟李孝利同時獲得最佳情侶獎。

劉在錫特別鳴謝愛妻

劉在錫致謝時表示,從沒想過《無限挑戰》結束後,還能奪得大獎,「感謝爸爸媽媽、岳父岳母、我最愛的妻子,我很自豪能夠成為你的丈夫。我有一子一女,兒子念4年級,現在應該睡覺了,真的很愛你們。兒子最近為了上課,經常使用電腦,我知道他會上網搜尋我的新聞。感謝各位工作人員,疫情完結後一定會請大家食飯。特別鳴謝Rain、李尚順、李孝利。」最後劉在錫特別提到早前自殺身亡的搞笑女星朴智宣,「希望她下次出世,把未分享完的歡笑繼續帶給大家」。

李孝利除了獲頒最佳情侶獎外,同時奪得音樂與清談部門的最優秀獎,她因疫情影響,未有親身出席頒獎禮,不忘事先拍下片段,隔空發表得獎感受。片段由她的音樂人老公李尚順在濟州家中拍攝,李孝利出場不忘搞笑,自己唱歌當作背景音樂,還穿上白色被子改裝而成的性感晚裝,她感謝「SSAK3」隊友劉在錫、Rain,以及台前幕後工作人員。

《沒關係這是愛情》男星趙寅成負責頒發榮譽大獎,他為支持好友車太鉉,將與對方一起演出全新綜藝節目,這是趙寅成入行以來首次固定亮相綜藝。據韓媒報道,新節目的具體內容尚未公布,暫定明年上半年推出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