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知胎兒性別 爆老公恨生女 41歲胡杏兒想封肚:3個夠喇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41歲胡杏兒是兩子之母,早前毋懼疫情嚴峻,往內地逗留4個月參與拍真人騷《演員請就位2》,最終贏得冠軍;甫回港不久,趁聖誕佳節在社交平台宣布第3度懷孕。目前已懷孕6個月的胡杏兒,未有因疫情而停工留家安胎,繼續接job掙奶粉錢,昨日她為孕婦適用的染髮產品拍廣告,現場有近10名工作人員加經理人,對大肚的胡杏兒貼身照顧,拍照和受訪時,她均戴口罩,防疫意識甚高。4年抱3的她未知胎兒性別,大爆老公想要B女,又稱3夠晒數,打算封肚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準媽媽胡杏兒穿上連身裙配平底鞋,腹部明顯隆起,上圍亦升Cup;屬高齡產婦的她表示懷孕後,體重僅多了10多磅,慶幸孕吐現象不厲害,佗得算舒服。她透露今胎是計劃之內,以往兩次懷孕都是到5至6個月才見肚,故沒有刻意收埋,並在接真人騷前已知有喜,杏兒解釋:「因為節目是淘汰賽,不知可以留低拍幾耐,當初有可能拍一個月就回港,我計過就算留到節目最尾都是4個月左右,應該未見肚,所以照接。」

預產期年中 自然分娩

杏兒透露預產期年中,準備自然分娩,兩名兒子都知道快要做哥哥。問到是否刻意追女兒?杏兒說:「仔女沒所謂,反而老公較恨生女。」她在內地做產檢時,醫生沒有告知胎兒性別,所以暫時大賣關子。

提到她的老公想要女,若今胎仍是仔會否再追女?杏兒笑言:「3個都夠喇。(生完呢胎封肚?)我諗要封喇啩,3個都好多。」杏兒表示生BB不辛苦,但照顧和教育小朋友要花很多時間心血及精力。

呃埋奶奶 口密免人擔心

在內地工作逗留期間,杏兒稱有聘請保母照顧跟她同行的幼子,丈夫也很放心。至於為何如此口密,沒將懷孕事告知一班「胡說八道」好姊妹,杏兒表示自己行得走得,好健康很正常,如告知她們必定引起大家擔心和緊張,為免惹人擔心才保密,得老公一個知道她懷孕,她笑說:「連奶奶都呃埋,回港才告知給她驚喜。」

大肚推5劇 難估計損失

最近接了其他品牌廣告和拍雜誌封面的杏兒,打算農曆新年前才停工待產,她否認要養3個小朋友經濟壓力大,並說:「貴有貴養,平有平養,我們崇尚平養。難得有好機會都不想錯過,想做便做,想唞便唞。但拍劇就一定不能接,已推了5個內地劇,損失幾多錢就未計到,因為未傾好,只是錯過好劇本和跟好拍檔合作機會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