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定欣抵冷曬長腿 嘆除夕無商演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1日
早察覺胡杏兒有孕味 胡定欣︰她的鼻子像之前懷孕時變大

【明報專訊】胡定欣昨日冒寒身穿火紅色連身短裙曬腿現身,為擔任代言的保健食品品牌主持新店開幕剪綵儀式,品牌老闆陳曦齡博士和玄學家麥玲玲到場支持。定欣即場接受中醫師把脈診斷,證身體狀况良好,她慶幸以前拍劇捱得辛苦也注重調理身體,即使經歷疫情,也有足夠抵抗力對付疾病。

近年社會經濟不穩,定欣稱一年多沒出席公開商業活動,收入大減,更是近10年來首次沒有接到商業除夕倒數活動。還好有拍不同類型廣告和其他工作幫補收入,形容是「好天斬埋落雨柴」。

提到「胡說八道」好姊妹胡杏兒剛宣布懷第3胎,定欣知道後很開心,可是因限聚令,暫時未能跟對方見面。她稱只是比記者早一日知道杏兒有喜,不過就早察覺到,並說:「之前已發現她有孕味,卻不敢問,見她的鼻子好似之前懷孕時起變化,望落好似大了,就似她之前有BB時的樣子,不過又好奇如果她懷孕,又怎會往內地拍節目4個月。」問杏兒今胎是否又佗仔?定欣稱未知,卻大讚對方好叻,能事業家庭兩方面都照顧得好好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