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白開場冷清 福山雅治隔空打招呼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NHK電視台年度大騷《第71屆紅白歌唱大賽》昨晚舉行,受疫情影響,首次不招待現場觀眾。今年由《型人狗仔隊》二階堂富美及《逆轉大叔》大泉洋分別擔任紅白組司儀,內村光良則連續第4年擔任大會總司儀。以往「紅白」開場,一眾嘉賓均會雲集台前,但為保持社交距離,場面變得冷清,僅得幾名主持站在台上,而且還要分開企,表演嘉賓只能透過預先拍下的片段跟觀眾打招呼,當中「型男」福山雅治隔空與大泉洋擊拳。

今年在《紅白》打頭陣演出的是男團King & Prince,主將平野紫耀帶領隊友唱出《I Promise》。接着是童星組合Foorin代表紅組出場,他們唱出米津玄師創作的歌曲《Paprika》,其間加插分佈於場地各處的嘉賓,跟着音樂又唱又跳的畫面。之後是男歌手山內惠介,在管弦樂團伴奏下唱出《戀情街角》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