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搶閘報喜 38歲沈卓盈:快將當媽媽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沈卓盈、岑珈其分別在元旦報喜,宣布造人成功,新一年將成為父母。38歲沈卓盈2019年與拍拖4年、從事內衣生意的男友Calvin結婚,昨日她在社交平台上載與老公拿着BB衫的合照,宣布2021年將榮升媽媽,成為今年圈中首個好消息。沈卓盈的「少婦聯盟」好姊妹龔嘉欣及譚凱琪留言送上祝福,胡杏兒、傅嘉莉、莊韻澄等亦分別恭喜沈卓盈。

沈卓盈說踏入新一年和大家分享他們的喜悅:「我們要當爸媽啦!從小喜歡小朋友的我,現在快將當媽媽了,心情真係既感動又興奮,又緊張、又期待。每天摸着肚子,感受到寶寶陪伴着自己,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、很溫暖,雖然有點吃胖了,但還是很開心,我想所有孕媽媽也和我一樣吧。感謝上帝給我們這份寶貴的禮物,以後我們一定會好好照料你、守護你同愛護你。」

岑珈其宣布造人成功

30歲岑珈其去年11月與拍拖5年的圈外女友李桂玫結婚,婚後兩個月即宣布造人成功,他分享與太太婚照報喜,他說:「Happy New Year 2021,感謝上天送畀我新一年第一份禮物,各位我要做『爸爸』啦!感謝太太,我會更加努力去愛你同BB。新一年大家都要身體健康、事事順利、幸福快樂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