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檔參與跨年騷 劉嘉玲開金口獻唱 梁朝偉讚好聽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梁朝偉、劉嘉玲、謝霆鋒、容祖兒、李克勤與周柏豪等前晚分別參與內地與香港不同的跨年騷,倒數迎接2021年。梁朝偉與劉嘉玲雖然同台但前後腳現身,劉嘉玲唱出老公梁朝偉的金曲《你是如此難以忘記》,梁朝偉被主持問,覺得劉嘉玲的歌聲如何?他大讚「很好」,冧爆老婆。至於捲入政治風波被封「藍神」的周柏豪獻唱《分分鐘需要你》,惹來網民不少評論。

娛樂組

梁朝偉(偉仔)與劉嘉玲難得夫妻檔同場,但未有同台演出。劉嘉玲先出場唱歌,穿著白色長裙的她與張信哲、黃景瑜、李澤鋒合唱多首歌曲,包括《你是如此難以忘記》、《有一點動心》、《親密愛人》等。正為電影《獵狐行動》宣傳的偉仔之後出場,主持問他對嘉玲的歌喉有何評語?偉仔露出一貫靦腆笑容說:「我不敢點評。」再被追問時,他冧爆老婆說:「很好。」

周柏豪現身惹評論

周柏豪參與無綫有份合辦的兩岸四地跨年騷,獻唱林子祥的《分分鐘需要你》,約1分08秒。內地網民看到他的演出有不少評論,有覺得他不應該參與。周柏豪之後在微博留言:「祝願大家在新一年都能夠健康、平安、進步!2021年,笑口常開、開心快樂!」

謝霆鋒容祖兒炒熱氣氛

謝霆鋒連踩兩場,先於《2020最美的夜bilibili晚會》演唱,隨後於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唱出《只要為你活一天》、《光輝歲月》,以及與朱一龍合唱,rock爆造型及歌曲掀起高潮。

同場的容祖兒亦於同一跨年騷中勁歌熱舞,以快歌《加大力度》令現場氣氛高漲,並與李斯丹妮及孟佳合唱。至於陳偉霆則連續唱出《我們》、《LOVE U2》及《愛是懷疑》3首歌,當他唱完《我們》後,把身上綠色外套除下拋出,表演被網民稱為「把跨年舞台變成品牌catwalk騷」。

李克勤參與的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,大唱經典金曲《護花使者》及《大會堂演奏廳》,又與韓紅合唱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