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跨年騷 有檢疫者偷入場被帶走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五月天、蕭敬騰、張惠妹等台灣藝人前晚各自有倒數演出,五月天在桃園舉行《好好好想見到你》跨年演唱會,與2.2萬粉絲迎接新年。配合防疫措施,五月天今次演唱會採用實名制門票,並以票證與手機嚴加管控。不過開場後不久,台下有疑是新冠病毒的檢疫者,被警方與桃園衛生局包圍,照片事後在網上瘋傳。

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事後表示:「再次鄭重呼籲大家嚴格自律,千萬不要以身試法,依法將處以最低1萬(台幣)、最高15萬(台幣)罰款。切記:天網恢恢,疏而不漏!」

口罩擋不住歌迷熱情

五月天主音阿信演出時對歌迷說:「區區一個口罩怎麼能擋住你們的熱情,你們人都來了,聲音也要傳過來讓我們聽到。」他笑稱歌迷很細聲,並說:「讓我以為五月天是不是過氣了?還是這一年來生活中有太多事情要去煩惱,五月天變成了不重要的玩伴?」冠佑立即糾正他用「玩伴」兩個字,聽起來不舒服。阿信的激將法很奏效,全場歌迷即大聲歡呼,展現熱情。

蕭敬騰台上跌倒繼續唱

蕭敬騰參演跨年晚會,陪粉絲迎新年,他唱到《王妃》時太投入,不慎跌倒,不過很快就站起來繼續唱,他說:「不好意思,讓大家擔心了。」跌倒時蕭敬騰的褲子爆線鬆了,他唯有邊唱邊抽褲,免褲子跌下來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