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邀再任《造星》評判 許廷鏗得獎曾考慮多謝ViuTV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3日
叱咤2020|許廷鏗想約團隊食飯慶功 先要解決眼前難題

【明報專訊】許廷鏗前晚在叱咤頒獎禮獲得「叱咤樂壇男歌手」金獎,以及憑《無力感》奪「叱咤十大」第4位。他離開會場時獲大批歌迷送花慶賀,開心影大合照。好友鄭欣宜及林欣彤亦替許廷鏗開心,欣宜在社交網公開合照及留言:「恭喜孖寶獲男金!你值得擁有!」

由去年「叱咤樂壇男歌手」銅獎躍升為今年金獎得主,許廷鏗稱十分開心,要多謝每個幫過他的人,並打算請音樂團隊慶功,但聚餐是個難題:「可能大家要戴住口罩相見,但我覺得分享喜悅是需要的,希望可和親密戰友團聚。」有報道指他將擔任下輯《全民造星》評判,他笑說:「未收到通知,不過我曾在台上想過,是不是要多謝ViuTV?多謝花姐(監製黃慧君)揀我做評判,她都問我會不會再玩,隨緣啦!如果大家還有興趣聽我對音樂一些睇法,我絕對歡迎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