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為老婆腹部P圖 惹昆凌大肚疑雲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杰倫與昆凌結婚5年,育有5歲女兒Hathaway(小周周)及3歲兒子Romeo(小小周),他們不時曬出溫馨家庭照。日前周杰倫與昆凌跟朋友開除夕派對,倒數迎接新一年,之後在社交網分享開心大合照。有在場的朋友亦分享同一張照片,但被網民發現兩張相有不同之處。

朋友的照片中站前排的昆凌腹部微隆,孕味甚濃;但周杰倫上載的照片,似在昆凌腹部位置修圖,被指修到連周杰倫的手㬹及枱腳都變形,網民猜測昆凌是否懷第3胎?兩公婆2021年將有喜訊公布。

想睇五月天 應承做嘉賓

另外,周杰倫前晚擔任五月天《好好好想見到你》演唱會第2場嘉賓,被稱為「周五組合」的他們演繹各自的經典歌曲,全場歌迷即使戴口罩,也不停尖叫。周杰倫笑說:「你知道為什麼我來當嘉賓,因為想看五月天演唱會,我選1月1日,因為是新的開始。」他之後跟五月天合唱《說好不哭》,令全場歡呼聲不絕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