龔嘉欣否認所有緋聞 最嬲被屈酒店拍周國賢房門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龔嘉欣主演的無綫劇《香港愛情故事》早前掀起話題,令她人氣急升。她接受商台梁泰來主持的《1圈圈 星光背後》訪問,談到2008年因拍錢國偉的青春劇《盛裝舞步愛作戰》獲邀簽約無綫,錢國偉是她的恩師。錢國偉早前病逝,龔嘉欣哽咽說當日收到消息即時空白一片,真心想跟錢國偉講「多謝」,不是當年對方選她拍劇,也不會有今日的她。

自認專惹是非

龔嘉欣曾被冠稱「緋聞女王」,2013年跟鄧健泓分手後,先後與周國賢、許家傑、關楚耀、沈震軒、張振朗、吳業坤等傳緋聞,她從容回應:「係呀,我好惹是非、好惹緋聞。以前細個入行不識講清楚,會任人點寫就點寫,但年紀大了,覺得必須講清楚。你講的緋聞名單,無一個是真,都是拍劇合作或住得近被傳出來。」

她最嬲一次是與周國賢拍旅遊節目,被傳拍對方酒店房門,她事後有跟周國賢講,對方都說知道是誰做,不是她,那時她不開心,無中生有這件事很離譜。

最近被指有大馬富二代男友,她忽然富貴駕名貴跑車又買千萬豪宅,龔嘉欣笑說:「好得意,緋聞由開始到結束,當事人的我都不知道。」她稱所買的兩房自住單位,是靠儲錢及首次按揭購入的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