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24歲子出街被當姊弟 48歲賴維茵出書教凍齡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賴維茵(Ivy)前年以高齡姿態參加健美小姐比賽奪獎,現年48歲的她身形樣貌保養得宜,最近以「逆齡靚媽」之名推出新書《凍齡時代》,分享個人喼弗餐單和靚相。Ivy昨日為新書舉行簽名會,獲商人丈夫及一班好友到場支持。

本身是全職媽媽的Ivy,育有任籃球教練的24歲兒子,母子出街經常被誤會是姊弟。她透露去年6月構思出書,打算趁12月書展期間推出,可惜因疫情,書展再延期,連原定的新書發布會也無奈取消。她說:「感謝朋友鼓勵,想證明做人做事,不應受身分年齡局限。新書有兩個封面,其中一個是限量版,書中沒有太性感寫真相,亦不計劃出寫真集,影性感相都是貪玩,只留自己欣賞。」Ivy有在網上自家頻道教人健身,但無意當KOL;新書暫定印800本,慶幸獲贊助商支持,不用自資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