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羅志祥分手8個月 周揚青稱人生最灰日子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揚青去年4月宣布與羅志祥(小豬)分手,大爆小豬私生活混亂,令其演藝事業受重創停頓。事隔8個月,周揚青前晚在社交平台撰寫千字文回顧2020年。

她說2020年是她人生這30年來最難忘記,因為在2020年之前她的人生很順,大家都羨慕她有幸福家庭、甜蜜愛情、成功事業和真心朋友。可是2020年剛開始,她就經歷親人生重病的痛苦,緊接結束曾經以為一輩子都不會放手的愛情,那段時間是她最灰暗的一段日子,覺得很絕望,曾一個人跑到湖邊大哭,問老天為什麼一下子讓她失去那麼多。

周揚青難過後告訴自己,還有愛她的家人和朋友,粉絲甚至是陌生人,以及至少擁有可以掌控的事業,並稱2020是她的事業年,在一個地方跌倒,就要在另一個地方獲得更多,沒有什麼事可以打敗她,即使被再多的人不理解和嘲諷,她都要證明給自己看:「我就是很優秀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