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 Velvet回歸家族演唱會破收看紀錄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疫情肆虐全球,韓國S.M娛樂公司首次在元旦日舉行免費網上演唱會SMTOWN Live,旗下歌手組合包括東方神起、Super Junior、Red Velvet、NCT、SuperM、aespa、少女時代成員太妍、EXO的伯賢與Kai、SHINee的泰民等空群而出,落力為歌迷打氣。

SMTOWN Live免費騷在全球186個國家及地區播放,歌迷反應熱烈,結果錄得超過3583萬人次收看,刷新韓國網上演唱會最高紀錄。正如S.M娛樂社長李秀滿所說:「K-pop不單是音樂,更是聯繫世界的媒體,也是分享我們情感的方法。受到疫情影響,2020年並不易過,希望今次個唱能夠為大家打氣。」

Red Velvet成員Irene早前被指扮大牌而停工,隊友Wendy亦因墮台受傷,前日終於齊人開騷,難怪Irene感慨地表示,能以5人完整陣容再見粉絲,令她感到非常幸福。

SMTOWN Live亦是太妍被韓媒揭發跟男團VIXX成員Ravi拍拖後,首次公開露面演出,雖然她已否認戀情,但仍感覺春風滿面,全程保持甜笑,又呼籲粉絲要抱着正能量過日子,看來亦是她的心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