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YouTube頻道 頭炮出浴吸點擊率 馮盈盈:香艷到自己都唔敢睇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疫情下市道低迷,不少藝人為保持曝光率和人氣都轉戰網上平台,務求疫境殺出血路。向來主意多多的馮盈盈前晚亦透過其社交平台「開咪」,宣布於網上開設個人頻道,並上載第一條影片。在10分多鐘的短片中,無懼素顏出鏡的馮盈盈除分享上鏡前的6招去水腫秘訣外,更貫徹其大膽作風,就是以出浴來吸引大家follow,她在鏡頭前大曬白滑肌膚和玉背,連她也笑稱:「香艷到自己都唔敢睇。」該頻道開台未夠24小時,已吸引近3000網民訂閱,該視頻至昨晚近8時有逾12,500次瀏覽。

記者:陳釗

馮盈盈進軍網上開設個人頻道,她前晚曬出浴照宣布:「20210102,弱弱的跟大家說聲,我的個人YouTube Channel已經開通,並且上載了第一條影片。我覺得內容都頗具資料性和有趣,但拍出來的效果,香艷到自己都唔敢睇,如果大家有時間就望望啦。」

教6招去水腫秘技

馮盈盈跟其他YouTuber一樣,叫網民記得訂閱她的頻道,她會一直有新片推出。她在片中不單素顏教大家6招去水腫秘技,又做各種運動,之後更露背騷腿出浴,落力吸客。陸浩明笑她:「浸吓浴傾吓偈,你將會衝擊YouTube底線嗎?」她回覆說:「不如擺上J2。」

「想拉近與粉絲距離」

馮盈盈開台消息一出,網民反應踴躍,紛紛在其社交平台留言。她回覆《明報》說:「我現在開YouTube Channel是想拉近與粉絲距離,想同大家分享更多我不同的一面,請大家多多期待同支持。」問到好拍檔陸浩明也留言問是否衝擊YouTube底線?她笑說:「我要衝擊YouTube點擊率就真。之後有什麼招數,大家要拭目以待啦。」不過她率先透露稍後可能會與戴祖儀合作,她們之前都有一齊拍過打機片,兩女神合作拍片的確令人期待。正修讀UC Berkeley心理學與輔導網上深造課程的馮盈盈,她說新一年大計是努力進修、勤力讀書,希望幫到自己又幫助其他人處理壓力及情緒問題,發放更多正能量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