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孖生兄弟 胡鴻鈞邀《造星III》林躍翰教跳舞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人氣節目《全民造星III》掀起熱話,吸引觀眾追看,令無綫要變陣及製作《衝上雲霄大選》對撼,無綫藝人吳若希亦被發現不捧自己公司場,追看《全民造星III》總決賽。節目中不少參賽者都獲得賞識,星夢歌手胡鴻鈞看中有「翻版胡鴻鈞」之稱的林躍翰(John),邀請對方教跳舞,兩人十分似樣,更被連詩雅笑是Twins。《造星III》冠軍趙祥誠(Ben)亦獲陳健安(On仔)欣賞,後者也叫Ben教他跳舞。《造星III》不論得獎或參賽者都好搶手。

娛樂組

胡鴻鈞踏入新一年想挑戰自己,他在社交網宣布請來在《全民造星III》10強爭奪戰中敗給ANSONBEAN(陳毅燊)的林躍翰(John)擔任他的跳舞老師,又曬出兩人勁似樣的合照,十足餅印兄弟。胡鴻鈞更搞笑叫自己是「翻版林躍翰」。

胡:我先係翻版林躍翰

胡鴻鈞說:「新的一年,忽發奇想,不如去挑戰一下自己,謝謝林躍翰接受我的邀請,當了我半天的跳舞老師,辛苦你要教我這個舞蹈奇葩。」他表示2021年繼續嘗試,繼續挑戰!胡鴻鈞續道:「他不是什麼翻版胡鴻鈞,他叫林躍翰。 #其實我先係翻版林躍翰 #佢20歲咋陰公 #20歲嗰陣我做緊乜 #佢嗌我前輩嗰陣我不知幾想掉頭走 #今晚6點有得睇我嘅成果 #如果我跳得唔好一定係佢教得唔好 #一定係咁 #遲啲仲有得睇我上堂嘅𤓓樣。」

昨晚6時他上載跟林躍翰一起跳舞的視頻,胡鴻鈞跳得有板有眼,他笑言:「呢鋪真係no joke!2021年玩大佢!希望唔係突破性摧毁事業,Enjoy。」連詩雅說他們是Twins。胡鴻鈞回覆說:「失散多年嘅異父異母細佬。」吳若希則問他:「有無幫我攞佢電話?」

日前《全民造星III》冠軍趙祥誠(Ben)與John到楊甯家中一齊倒數迎接2021年,其間Ben於社交平台開Live,陳健安(On仔)突然「現身」加入其中。

陳健安願為趙祥誠寫歌

On仔說很戥Ben奪得冠軍開心,又稱Ben未入決賽前已有留意他,大讚對方把聲好聽;之後,On仔叫Ben教他跳舞,「你教我跳舞,我寫歌給你」。Ben聞言又驚又喜,他對On仔說可以教他跳舞,更一度怕醜掩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