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導自演新戲賀歲檔上架 李日朗著兜襠布扮相撲手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日朗昨日於社交網上載模仿日本相撲手著兜襠布的肉照,笑稱自己是相撲手「貴花朗」,照片中李日朗騷弗爆身形,更清晰可見泳褲印,不少網友留言稱「好正」,大讚李日朗踏入2021年有新突破,又問他除衫拍照凍不凍?

原來照片是李日朗兩年前自導自演電影《鐵壁嵐之拳》的造型照,昨日他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稱,新片將於2月賀歲檔在愛奇藝上架,但香港的映期未定,他說:「香港的戲院未知何時營業,我無信心2月能恢復,我寧願戲院暫時停業,等疫情穩定才開。」該片是李日朗第4部執導電影,戲裏他是演男配角,飾演愛看漫畫的廢青,經常幻想變成武林高手,於是四處學武功,其中學了日本相撲,他說:「拍攝前想邀請日本業餘相撲手參與演出,但相撲是日本國技不容易外傳,請他們來演出也要付機票及食宿費用,我這部小製作負擔不來。於是我就想出辦法變通,在街頭招募了一名肥演員,跟我拍了一場不專業的相撲搞笑情節。」

泳褲印清晰可見

李日朗曾為電影《踏血尋梅》背部全裸演出,但他覺得今次著兜襠布拍戲較尷尬:「著兜襠布無辦法打底,因為製作費有限,劇組租了半間火鍋店拍攝,我著兜襠布走來走去,引來店內其他食客注目和拍照。」他笑言拍攝前準備不足,泳褲印清晰可見,又自爆現時肥了很多,「兩年前身形好弗,連女朋友都讚我,不過疫情下食肥了,我決定操弗身形,今年內拍一輯騷肌相留念」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