畏高江嘉敏 拒男友笨豬跳求婚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江嘉敏、方紹聰(奶仔)、鄺潔楹(Judy)、趙慧珊(Aka)及孫慧雪,昨日出席節目《野外步出》宣傳活動。江嘉敏自爆畏高,今次幾經掙扎才完成到東龍島拍飛索環節,她說:「奶仔走在我前面,他驚到不停尖叫爆粗,那刻我才知驚,在崖邊糾纏爆喊了個半小時,導演擔心攝影機沒電,唯有出手推我跳,接住拍第二次飛索就有進步,只喊了5分鐘便踏出去。」

江嘉敏稱最怕從高處望地面,至今仍不敢玩「跳樓機」,但男友提議一起玩笨豬跳,她說:「男友說一齊經歷生死,感情會再進一步。」她笑言男友若借笨豬跳經歷才肯求婚,自己接受不了,並說:「不要在我驚的地方才做這些事。」

Aka挑戰游繩嚇到爆喊

Aka分享到畢架山挑戰游繩,遇上雷暴下雨,在路面濕滑情况下,從30米高崖邊游繩,絕非想像中「BB班」遊戲,拍攝時嚇到爆喊,她與奶仔玩游繩時,邊傾偈邊吃東西,又玩快問快答,幫助分散注意力,Aka稱這次經歷練大了膽量,有意去玩滑翔傘、四驅車,並說:「後生不玩,怕老了骨頭脆,就不敢試。」

Judy到龍脊玩滑翔傘,自認大膽的她談到拍攝時非常興奮,帶了一串燒賣飛上半空品嘗,一邊在空中欣賞美景,她說:「希望將來的對象都是大膽的,我計劃30歲前挑戰笨豬跳,其實只剩一年時間,希望疫情過後可以完成夢想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