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佩玥勤力練唱歌 緋聞男友周志文批聲尖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佩玥(Moon)昨日到旺角為品牌拍攝化妝心得片段,她稱入行前化妝技巧不太好,經多年不停練習才有進步,她大學時修讀電影系,故十分喜歡拍片剪片,亦有在自家網上平台分享化妝心得及唱歌。

Moon稱疫情下沒機會唱現場,所以趁這段時間練習唱歌技巧,在網上開live與粉絲互動,她說:「修修(胡楓)話我唱得ok,但要每日練習,變得純熟。始終我不是歌手,但我真的好聽話,每日花半個鐘練氣,令件事更完美。」問緋聞男友周志文可有陪練歌?她說:「他都會畀意見我,話覺得我有時把聲太尖;疫情期間都少見了,限聚令不可以多過兩個人,通常我見他都是一大班人。」

Moon於《萬千星輝頒獎禮》分別獲提名女配角及飛躍進步女藝員獎,對於是否有信心得獎?她說:「點都會有信心,因為每次都做好每一個角色,雖然《降魔的2.0》已播出一段時間,但啤啤這角色大家還記得,都好鍾意和支持,我已經很開心;個個對手都強勁,覺得每名入圍同事都實至名歸,誰攞獎都值得恭喜,當然如果是我攞就最好啦!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