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下不擺酒請客 商台DJ謝茜嘉明嫁摩洛哥男友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43歲商台DJ謝茜嘉將於明日(7日)結婚,2019年她往摩洛哥旅行時認識未婚夫,好友與粉絲獲知喜訊後,紛紛留言祝賀。昨日謝茜嘉在社交平台分享跟未婚夫在撒哈拉沙漠曬月光的照片,並說:「從此同哭同笑。」還有侄女設計的結婚卡,畫了一對新人的Q版肖像,寫着:「在世界最病的時候,感激我們相愛,擁有彼此。」

謝茜嘉向好友宣布:「我結婚啦!疫情關係,今鋪堅係招呼唔到,唔打搞大家,平安至上,你們的祝福全在心中,而且非常感動!我丈夫係摩洛哥人,溝通方法主要係用英文同身體語言(呢個必然啦),不過佢本人係講法文同埋個姓氏係阿拉伯文,Annouhi (直譯:阿嚕嘻),所以從此喜歡的話可以叫我『阿太!』」一對新人穿民族服裝拍婚照,她透露未婚夫的家族是做建材生意,疫情過後他們會到摩洛哥擺酒,婚後她會兩邊飛。謝安琪與鄭秀文等也留言恭賀阿太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