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野友美趁30歲前嫁23歲棒球員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AKB48前「神七」成員板野友美,昨日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報喜,稱已於昨日與23歲日本棒球員高橋奎二註冊結婚,正好趁今年7月滿30歲前出嫁。板野友美公開與高橋的合照,二人穿上白色情侶裝自拍,還大曬婚戒。友美稱二人前年春天經朋友介紹認識,同年6月開始拍拖,去年底拜會對方家長。友美大讚高橋像少年般天真無邪,為人樸實,使她自然地想陪在對方身邊,「今後將在他身邊互相扶持、成長,建立溫馨的家庭」。男方透過所屬球會發表婚訊,並大讚友美個性開朗、笑容吸引。

據報二人婚事是由AKB48監製秋元康及高橋球隊領隊高津臣吾擔任證婚人。一對新人稱暫未決定何時舉行婚禮,目前已同居,友美現時沒懷孕,婚後仍會繼續工作。友美公布婚訊後,不僅粉絲送上祝福,其舊隊友如指原莉乃、小嶋陽菜、大島優子、高橋南及松井珠理奈等紛紛發文恭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