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仲基下月兩戲曝光 宋慧喬拍《太陽》編劇新作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太陽的後裔》宋仲基與宋慧喬離婚年半,現時各自專注演藝事業。前者主演的科幻片《勝利號》受疫情影響,將播映權售予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,有消息稱該片落實2月5日上架,有關方面正與主要演員度期做宣傳。宋仲基主演有線頻道tvN新劇《Vincenzo》,下月接檔《哲仁王后》播出,昨日公開他與《浪漫的體質》全汝彬及《The Game:朝著0點》玉澤演圍讀劇本的照片。《Vincenzo》講述飾演律師的宋仲基捲入黑幫鬥爭,從意大利逃回韓國,遇上愛出風頭的新晉女律師,二人合力伸張正義的故事。

另一方面,宋慧喬將接拍《太陽的後裔》編劇金恩淑的新劇,並由《青春紀錄》安吉鎬執導,暫時未公開劇名及故事大綱,但正選角,預計最快今年下半年開拍,明年播出。之前有傳宋慧喬有望接演另一愛情劇《現正分手中》(暫名),昨有消息稱《請輸入關鍵詞》張基龍有望主演,但他否認,並表示連劇本也沒收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