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The Penthouse》首季尾聲 柳真殺李智雅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星李智雅、金素妍及柳真等合演SBS電視台劇集《The Penthouse》,自播出以來,收視節節上升,最高一集錄得24%,並落實推出第二三季。

《The Penthouse》前晚播出第20集,首季接近尾聲。處心積慮向嚴基俊、金素妍等報殺女之仇的李智雅,得悉真兇原來是柳真後,要求對方自首。柳真感到苦惱,一度找嚴基俊幫忙,甚至向對方透露想殺死李智雅,但當柳真得悉李智雅是女兒的救命恩人後,決定自首。與此同時,李智雅接到管家通知,繼子女被父親嚴基俊虐打,於是趕回家,可是慘遭殺害,出現在其身旁的柳真,被警方當場拘捕,柳真承認殺害李智雅。

劇情發展令觀衆意外,好人沒好報,壞人逍遙法外,昨晚播出的結局會如何,暫不清楚,但第20集上下兩部分收視為20.4%及23.8%,最高瞬間達25.7%,力壓同時段播出的tvN《日與夜》及KBS新劇《暗行御史》,成為冠軍。南宮民與雪炫合演的《日與夜》前晚播出第11集,收視4.79%,成為開播以來新高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