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欲新秀比賽片段曝光 張振朗寧棄視帝獎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振朗、龔嘉欣、劉佩玥及丁子朗昨日宣傳劇集《堅離地愛堅離地》。嘉欣和劉佩玥等以女僕造型登場,帶領男演員做出可愛姿勢。嘉欣日前在劇中一場爆喊戲,引起網民熱議;她笑言劇集3年前拍,已不太記得,印象中那段時間瞓得不夠,隻眼乾到痛,沒想過劇集出街後朋友瘋狂截圖喚醒她。嘉欣笑說:「全靠有振朗傍住我。」振朗說:「那場戲我真的好像保安咁傍住,是嘉欣犀利。」二人透露稍後還有一場他們醉後搗亂戲要留意,振朗自言又飲醉除褲:「不知為何套套劇都要除。不過很少一套劇20集都是講毒男,而且3年前已在大馬播出,沒想過現在香港播還有討論空間。」

龔嘉欣3年前拍爆喊戲

振朗為劇集唱主題曲,曾參加新秀歌唱比賽並入8強的他是否無壓力?振朗尷尬說:「現在生鏽了,不要再提這些黑歷史,當時獻醜,差到嚇死人,回看當年造型和演繹,輸是絕對有原因,跪求大家千萬不要找來看,忘記它吧。」他說寧願台慶頒獎禮不攞獎,都不想比賽片段再曝光。嘉欣希望下次有機會跟振朗合唱,她亦透露稍後會再與羅天宇合唱,也有機會唱劇集主題曲:「自己做主角的劇集,唱主題曲特別有感覺。」

丁子朗稱擔正有壓力

丁子朗被指將有機會為無綫新青春劇擔任男主角,與戴祖儀合作。丁子朗承認有試鏡,但還未落實,仍在等消息,能拍到就最好。他表示與戴祖儀合作過,也希望可以一起拍。他自言如果擔正會有壓力,要努力做好自己,不讓大家失望。《堅》劇是他首套劇,看回3年前演出有點打冷震,很多反應不知該怎樣做,十足一嚿飯,幸好張振朗幫手,之後亦有上堂提升演技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