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安琪認約滿離巢 麥浚龍「專業論」若有所指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謝安琪加盟麥浚龍(Juno)旗下的幻國文化娛樂公司3年,原本一直合作愉快,近月卻被指兩人不和。謝安琪曾否認傳聞,但直認與Juno在工作以外較少話題,續約的事交由經理人公司交代最合適。

近日謝安琪社交平台的工作聯絡資料被發現已修改,她亦向傳媒承認與Juno公司已約滿,暫時未有新動向。她前天在社交平台分享入行16年的感受,她說︰「一關一關,一彎一彎,路,有時不好走,但你們卻從來沒有放開我的手。就讓我心中的千言萬語,都化作一聲衷心的感謝。在我軟弱的時候,最能感受你們的溫柔。」

Juno有新企劃

Juno則在社交平台連續發文透露有新企劃,還表示會跟多年沒見的「她」再度合作,他說:「崗位不同了,而我們這個組合卻依舊迷人。會再遇的,才算緣分。」隨即引起網民猜測,更有人估是鍾欣潼。

之後Juno在限時動態貼出跟莫文蔚的合照,兩人交換禮物,相信他跟莫文蔚將有合作。之後他似有所指留言:「完成了今天工作的首天部分,質感質素這回事,還是與專業頂尖的合作好。」惹來網民猜他是否暗指有人不專業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