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帳戶被盜 頭像變性感女相 許廷鏗嬲爆:真心bad taste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許廷鏗的Instagram(Ig)帳戶近日被入侵,頭像相被換成性感女人照片,還上載土耳其國旗照片及不停刪除許廷鏗的帖文。許廷鏗對此甚為不滿,前晚在facebook無奈說︰「點解要揀一張咁冇taste嘅相做profile?唔好再delete我啲post啦!打得好辛苦㗎,救命!你邊度人啊?」

幸好數小時後,許廷鏗取回其Ig帳戶,並開心說︰「各位我回來了!剛剛幾個小時經歷了2021的第一個失而復得,我以為會失去了我的Instagram account。我剛才真的好慌亂,見住一張一張相片被消失,用心雕琢的文字慢慢不見,真的好心碎。」他稱沒有誇張,雖然說是虛構網上平台,但原來當一件事自己長年累月,苦心經營,真的會好揪心。他想到還有大家的留言、鼓勵,他就差點忍不住了。他上載一張在叱咤頒獎禮拿了男歌手金獎於後台影的照片,那時情緒爆發,流下感動眼淚,稱正好用來表達他取回帳戶的感受。他立即轉profile相,稱之前那張真心bad taste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