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勝基出280元邀李敏鎬合拍MV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亡途覓雪》男星李勝基兩個月前發行專輯《The Project》,主打歌《The Ordinary Man》及《I Will》惹來不少迴響,前日他跟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好友李敏鎬透過視像通話,商討合作事宜,雖然未知詳情,但已令雙方粉絲興奮不已。直至同日黃昏,李敏鎬透過個人YouTube頻道上載短片《李勝基X李敏鎬 EP.1》正式宣布,二人將會為李勝基新歌合拍MV,迅即成為樂壇熱話。

從二人視像通話片段可見,李勝基嘗試邀請李敏鎬合作拍片,後者爽快答應,前者反而猶豫:「你的片酬很貴吧?我怕負擔不起,不如我出4萬韓圜(約280港元)好嗎?」李敏鎬大笑並說:「你請我吃飯就可以了。」片段最後以李敏鎬現身餐廳作結,不少粉絲看罷短片,紛紛請求二人盡快上載《李勝基X李敏鎬》第2集,好讓大家知道新歌MV何時面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