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諾懿最想劉丹攞視帝 笑馬國明無獎都會娶靚湯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黎諾懿自家品牌「店小懿」聯同「寬巷子」推出新春慈善賀年糕點,昨日舉行發布會,黎諾懿即場示範煎糕。是次賀年糕點收益扣除成本後,全數撥入受惠機構九龍樂善堂的膳待飯券計劃。

黎諾懿表示開心獲大集團贊助,暫定推出4500盒賀年糕點,預售情况非常理想,朋友反應踴躍。他稍後會親自到不同地方派給公公、婆婆及有需要人士,但疫情關係不會帶兒子同行,有些老人院也只會送到門外,「我當然不收酬勞,就算我不是捐糕都會捐錢,去年我都出錢買很多防疫用品給他們」。老婆可有幫手試味?黎諾懿笑稱太太就快食到不想食,連工人姐姐也跟他說:「哥哥唔好喇!」

無綫頒獎禮周日舉行,黎諾懿獲4項提名,他表示心情輕鬆,最想丹爺(劉丹)攞獎,為對方的演藝旅途添上一個視帝獎項,「我實力那麼強,不是今年便是明年攞獎」。提到馬國明攞視帝可以娶湯洛雯(靚湯)?黎諾懿笑說:「放心啦,我相信他有無獎都會娶的,雖然湯洛雯有點缺點,但誰無缺點,她都是一個好人,不要再揀來揀去。我跟他們熟,知他們想生小朋友,兩個年紀都不小了,有仔趁嫩生,你看我追第二胎咁辛苦就知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