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嘲早前瘦到似患絕症 張家輝疫下更愛老婆關詠荷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疫情停工一年的張家輝昨日出席為保險公司拍攝微電影的記者會。之前張家輝激瘦,傳他患病,但昨日現身狀態大勇,且談笑風生,更自嘲之前個樣似罹患絕症,「經常對着電腦,搞到雙眼無神,之前的確是瘦了,衣著又鬆身,搞到患絕症一樣」。他向大家派定心丸稱很健康、很弗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

疫情下張家輝多了時間陪伴家人和母親,「局住與家人相處,很多人因此離婚,但我愛老婆關詠荷多過以前」。問到14歲女兒張童可有煩他?他說:「是我煩才真,她不用返學,我要睇住她做功課,怕她偷懶;講多又傷感情,但都要講,她現在是危險年齡。(有否拍拖?)應該未。我不敢問,她又無講。」

最驚14歲女兒想入行

張家輝表示女兒正處於反叛期,但就算女兒做得不對,他都會原諒,「我小時候比她更錯,做了很多錯事。我和女兒相處似朋友、有偈傾,她反而欺負媽咪。」他透露女兒雖然14歲,但毫無計劃,將來選修什麼科目、做什麼行業一概不知,但同學們全部有計劃。女兒是否想入行?他說:「最驚這句!她有我兩公婆的血液。(有否表演慾?)她唱歌幾好,遺傳咗我「阿哥」張學友;演戲方面未睇到,讓她自然發展。其實她沒說過入行,我一直『暗撳』她入行的想法,避談這話題。(太太暗推入行?)應該不會,她跟我一致。」

農曆年後北上拍恐怖片

張家輝表示疫下雖然無工開,但他很積極行山,有時會捉埋太太和女兒一起行,並會做大量運動,又寫劇本,為未來籌劃。他透露農曆年後會北上拍一部恐怖片。傳他疫市賣了跑馬地豪宅,獲利逾2000萬?他表示是疫情前賣的,不肯透露賺了多少,「我蝕錢又無人講」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