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鍾碩有望加盟 退伍開工搵真銀 宋慧喬新劇演復仇女神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自從「雙宋」前年離婚,宋仲基已接拍韓劇《阿斯達年代記》、《Vincenzo》及電影《勝利號》、《波哥大》等,反觀宋慧喬一直處於休息狀態,踏入2021年終於宣布復工,新劇《The Glory》再次伙拍《太陽的後裔》編劇金恩淑,喬妹扮演復仇女神,有望演技大爆發;網上瘋傳新劇男主角正是本月2日退伍的《當你沉睡時》李鍾碩。如果消息屬實,無論話題性與可觀度均大大提升。

宋慧喬去年底接受韓國時尚雜誌《W Korea》訪問時,已經答應粉絲「我會下定決心,在2021年帶來新作品」。結果不負眾望,新年伊始即傳來她接拍新劇《The Glory》的消息;據韓國傳媒報道,《太陽的後裔》編劇金恩淑現正積極籌備劇本,暫定今年下半年開鏡,並採用「先拍後播」方式製作,最快可在今年底或明年初播出,並由《秘密森林》導演安吉鎬執導,台前幕後陣容相當強勁。

首季共8集

據報《The Glory》將以系列形式推出,首季共分8集,故事講述宋慧喬自小夢想成為建築師,卻在高中時期受到校園暴力事件影響而被迫退學,夢想幻滅的她,誓向施暴者復仇,她耐心等待對方結婚生子,直至孩子入讀小學,她才以班主任的姿態出現,展開一場邪惡而悲痛的報仇大計。

製作公司表示,新劇保持金恩淑一貫引人入勝的故事風格,配合安吉鎬導演的凌厲影像,以及宋慧喬的精湛演出,絕對值得觀眾期待。

自從宋慧喬跟金恩淑再度合作的消息公布後,網民反應熱烈,網上傳聞孔劉、蘇志燮、金宇彬等男星均有機會成為喬妹新拍檔,當中尤以本月2日退伍的李鍾碩呼聲最高。事實上,李鍾碩在退役前已宣布接拍《魔女2》,作為復出頭炮,不過此片他純粹客串性質,新人申詩雅才是主角。網上亦流傳李鍾碩正考慮接拍《德魯納酒店》編劇洪氏姐妹的新作《還魂》,究竟他會選擇此劇還是《The Glory》?粉絲期待他盡快公布。

另一方面,李鍾碩退伍後立即接拍廣告「搵真銀」,昨日他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兩張新相,只見駁了一頭長髮的他,在攝影機前熟練地擺出不同甫士,雖然未知今次代言哪些產品,但已令粉絲興奮不已,紛紛留言讚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