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撐好兄弟王浩信 張振朗捧黎耀祥攞第4個視帝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今屆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》視帝、視后競爭激烈,《踩過界II》王浩信被捧為視帝頂頭大熱,勁敵是地獄式操肌演《殺手》的黎耀祥,挑戰創奪4屆視帝紀錄;入行20年的馬國明也有望憑《使徒行者3》冧莊,還有回巢拍《使徒行者3》的林峯亦不能忽視;黑馬則有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》譚俊彥。視后之爭,獲力捧的蔡思貝憑《踩過界II》入圍,跟《使徒行者3》黃智雯被睇高一線,而走勢強勁的《殺手》龔嘉欣與《木棘証人》張曦雯亦不乏支持者,加上網民寵兒《殺手》李佳芯,必有一番惡鬥。

王浩信內地返港即「發功」

眾候選視帝、視后賽前積極拉票,早前返內地工作兩個多月的王浩信,返港後立即「發功」,在社交網上載短髮靚仔相。他分別憑《踩過界II》及《反黑路人甲》角逐「最佳男主角」及「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」,他說:「希望拉票不會拉得太遲,希望你可以投我一票!」獲得網民熱烈回應,他多謝支持。

不過王浩信未獲好兄弟張振朗撐,後者憑《反黑路人甲》爭視帝及「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」,他接受本報訪問,被問到有否信心衝擊視帝寶座?他說:「絕對唔使諗!」他支持3屆視帝黎耀祥:「我是祥哥嘅人,最近合作拍新劇《拳王》,看他演戲會看到醉,見到一個『寶藏』在面前,這個前輩功力好深厚,他亦很願意分享,在他身上學到很多。即使不夠瞓都翻看他的舊作《義海豪情》,能再明白多點他教的東西,這個前輩真的很犀利,如果他攞到第4個視帝就好,是一個創舉。」雖然張振朗打定輸數,但獲袁偉豪及蕭正楠點名看好,撐他有機會跑出。

黎耀祥:得獎信心五五波

對創紀錄成為4屆視帝,黎耀祥說信心是五五波:「《殺手》題材較特別,我為角色操肌又打戲連場,而且角色變化亦很大,播出時口碑幾好。不過其他對手都有好表現,大家都好用心,劇種亦多元化,我睇好譚俊彥與王浩信機會較大,譚俊彥在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》演繹上有很大轉變及突破;王浩信一向演戲不錯,在《踩過界II》表現出色。」

馬國明譚俊彥平常心

上屆視帝馬國明雖然賽前獲女友湯洛雯以結婚拉票,但他笑言無信心,稱女友知他無機會才講笑,他對再奪視帝抱隨緣心態。黑馬譚俊彥亦抱平常心,較有信心爭奪「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」。

記者:鍾一虹、陳釗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