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兄妹相聚 羅家英難忘楊盼盼燒傷事件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羅家英(家英哥)昨日獲邀到觀塘為楊盼盼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《盼你賞面》擔任嘉賓。家英哥日前大爆太太汪明荃(阿姐)睇ViuTV,問今次可會叫阿姐看這個香港開電視節目?家英哥說:「梗係要睇啦!但佢唔睇,我都無法子。」

問到經常踢爆身為TVB台柱的阿姐看其他電視台,可擔心會令阿姐尷尬?家英哥笑說:「阿姐現在不知幾鍾意睇其他電視台,她最鍾意睇台灣電視台的嗌交時事節目,覺得好好笑;又鍾意睇中央一台的電視劇,要知道人哋做緊什麼。」

楊盼盼透露與家英哥甚有淵源,兩人兒時都是京劇演員粉菊花徒弟,但到馬來西亞拍電影《大地回春》才首度合作,望有機會與家英哥踏台板。家英哥表示與楊盼盼經歷最難忘的事,一定是當年拍戲時,親眼目睹楊盼盼被火燒傷,這件事已深深刻在腦中,當年他還拍下工作人員用蘆薈幫楊盼盼處理傷口的照片。楊盼盼稱不敢再看這些照片,覺得這意外對她而言是世紀災難,不想回憶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