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同事疫下緊守崗位 汪明荃叫TVB加人工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頒獎禮開場前由馮盈盈講防疫7件事,並播出一班藝員在錄影廠清潔、消毒獎座,又講解出席藝人入廠前要量體溫及搽消毒搓手液,還要戴透明口罩,場內每兩人中間有膠板阻隔,嚴禁進食。

之後開場汪明荃(阿姐)負責致辭,她說疫情肆虐,但公司台前幕後都沒停手,在加強防疫措施及同事做不同程度檢測下,繼續拍外景、遊戲節目及做talk騷,同事開工都搵命搏,感到戰戰兢兢。阿姐多謝TVB,又稱電視行業有使命,面對反覆疫情,仍然拍節目為香港人打氣,無間斷提供娛樂。阿姐盼公司珍惜依然瞓身演出、緊守崗位的電視人,她轉身向眾同事致敬。阿姐特別提到如果環境好轉、疫情減退後,希望TVB可以加少少人工鼓勵大家。全場同事即拍掌和應。

《開心速遞》奪演藝大獎

阿姐接着頒發「萬千光輝演藝大獎」,該獎由熱播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奪得,是首度由劇集獲獎。劉丹表示這個獎項意義深遠,多謝監製林建祥帶領大家愈拍愈開心,多謝TVB、多謝曾勵珍,同時又多謝阿姐幫大家爭取加人工。

(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