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盈盈奉旨摸胸 叮走江嘉敏 朱敏瀚蔣家旻獲男女飛躍獎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飛躍進步男/女藝員」由朱敏瀚與蔣家旻奪得。朱敏瀚跟羅天宇、丁子朗、謝東閔及馬貫東成為最後五強時,司儀鄭裕玲派「鹹濕妹」馮盈盈摸胸測試心跳,朱敏瀚被指心跳慢,獲選中公布得獎者,結果頒獎給自己,他情緒帶點激動,哽咽讀出自己的名字。他說細個是餐餐電視撈飯的人,希望日後每家每戶延續這個傳統。他17歲選了演員這條路,是他第一份工,好享受演戲,希望保留對演戲的初心。他的女友余思霆在台灣,會致電對方報喜。

宣布「飛躍進步女藝員」前,馮盈盈被要求在11名候選者中淘汰一人,她選了傳不和的江嘉敏,之後笑笑口解釋看好江嘉敏獲「最佳女配角」。結果江嘉敏5強不入,女配角獎亦敗給賴慰玲。蔣家旻力壓何依婷、林凱恩、劉佩玥及鄧佩儀獲女飛躍獎,她表現淡定,多謝台前幕後,稱《反黑路人甲》演「水姐」一角是她事業的轉捩點,很多謝觀眾投她一票。她之後受訪說入行13年終奪女飛躍獎,對家人有交代,因家人曾反對她入行。

(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)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