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舊愛同台惹婚變風波 黃曉明宣布退出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曉明擔任內地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主持,被指與舊愛李菲兒同台,兩人當年與Angelababy(楊穎)的三角關係傳聞再被翻出,令Angelababy嬲爆發文澄清當年認識黃曉明時,對方是單身,強調不是第三者。黃曉明亦力證老婆Angelababy不是小三,說不要傷害他的家人。不過Angelababy以「黃先生」稱呼老公黃曉明,因而再惹起婚變揣測。

盡顯不捨之情

黃曉明為平息風波,昨日宣布退出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。他在微博說:「我曾陪伴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走過整整一季,它讓我們看見了女性的力量和魅力。這是一個非常棒的節目,我很愛《姐姐》這個舞台。儘管我對這個節目有太多的感情與不捨,但我認為姐姐們的專注與突破不該被任何聲音所影響,因此我決定退出本季節目錄製。我會繼續在場外為姐姐們加油。未來再見!」

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節目組亦發聲明︰「曉明哥陪伴了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一路成長,是這個舞台不可或缺的見證人。與曉明哥的合作非常愉快,我們感受到了他的敬業、溫暖和善良。感謝曉明哥對姐姐們的照顧與尊重,對工作人員的關心,以及對節目的付出。儘管萬般不捨,我們尊重曉明哥的決定。青山不改,明月依舊,我們的舞台隨時歡迎曉明哥回來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