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唱片頒獎禮最後演出 Got7被指離巢將解散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前有報道稱韓國7人男團Got7本月底將約滿經理人公司JYP娛樂,成員珍榮與有謙會轉投新公司發展。韓媒《Dispatch》昨日續爆料,除了珍榮與有謙,其他5名成員均不會續約並會獨立發展,Got7變相名存實亡,昨晚舉行的第35屆金唱片頒獎禮,成為Got7約滿前的最後公開活動。

文:蘇珮欣

2014年1月出道的韓國男團Got7,成員包括Mark、JB、珍榮、榮宰、Bam Bam、有謙,以及來自香港的Jackson。日前有報道稱珍榮與有謙選擇不續約JYP娛樂,前者轉投BH娛樂,成為李秉憲師弟,主力演戲;有謙則加盟著名Hip Hop音樂公司AOMG。《Dispatch》昨日引述消人士稱,Got7不敵「七年之癢」,全體成員將離開JYP,昨晚舉行金唱片頒獎禮是他們最後一個活動。

內地事務所全面執行Jackson合約

據報7名成員感情要好,原希望一直合作下去,但與JYP意見分歧,經過多次商議後,決定分道揚鑣。Got7的新動向隨即備受關注,除了珍榮與有謙外,榮宰有望加盟Sublime事務所,跟《上流寄生族》宋康昊同門;JB獲某唱片公司邀約;Bam Bam會泰韓兩邊工作,或選擇跟MakeUs娛樂簽約;Mark則回流美國,開YouTube頻道及繼續唱歌。早在內地開設個人事務所的Jackson,將全力於中韓兩地發展個人事業。Jackson的內地事務所昨承認將全面執行其合約,韓國方面的工作則會交由當地代理公司處理。

報道又指出,成員之間感情深厚,已約定即使各自發展,若有Got7活動,會優先抽出時間。JYP方面表示不清楚Got7私下與其他公司接洽的情况,關於Got7續約問題仍在整理,稍後會向外界公布。

Got7各散東西似乎已成定局,不少粉絲大表不捨。Got7為安撫粉絲,昨日分別在社交媒體上載7人合照,並留下「Got7 Forever」的標籤。Mark留言稱過去7年是他人生中最美好的時期,沒有東西要結束,現在才是開始,他們會繼續為大家帶來最佳的表現。

Got7昨日出席第35屆金唱片頒獎禮,作為解散前最後活動。Got7奪最佳專輯獎,7子手牽手興奮地跑到舞台中央,以示團結外,冀望用歡樂掩蓋哀傷。值得一提的是,JYP老闆朴振榮昨日與Got7同場,前者與Rain合唱多首經典金曲。

BTS連續4年奪專輯大獎

另一方面,金唱片頒獎禮昨日頒發專輯獎項。十大最佳專輯由NCT、EXO、伯賢、TXT、Got7、Blackpink、Twice、Seventeen、NCT127及防彈少年團(BTS)奪得。BTS再拿下至高榮譽專輯大獎及粉絲投選的全球人氣獎,成為大贏家。BTS連續4年奪得專輯大獎,成員表示仍記得首次拿大獎的心情,對於去年無法在粉絲面前演出感到可惜,希望可盡快跟樂迷見面,BTS各成員更搞笑地用獎項名稱作詩,炒熱現場氣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