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炳圭爆紅「無視」劉在錫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在錫主持的MBC電視台綜藝節目《玩什麼好呢?》前晚播出最新一集,以發掘優秀綜藝人才為主題。劉在錫化身娛樂界投資專家,聯同搞笑藝人金鐘民、Defconn接見人氣急升的《驅魔麵館》趙炳圭及《The Penthouse》金素妍。

趙炳圭獲劉在錫大讚演技出色,近年參演的《天空城堡》、《奇蹟拍檔》及《驅魔麵館》均有高收視。趙炳圭自爆為《驅》劇減了超過20磅。其後劉在錫稱聽聞趙的父母很喜歡他,但趙炳圭表示因為曾與金鐘民在另一節目合作,所以更喜歡對方,並選擇跟金鐘民組隊玩遊戲,令劉在錫相當失威。

另一方面,與《家和萬事成》李尚禹結婚3年的金素妍表示,不敢讓丈夫收看她的接吻戲,「我無辦法完整地看,所以一度趕他入房」。前晚《玩什麼好呢?》有兩大人氣韓星助陣,帶挈收視12.7%,最高瞬間更達16.5%。

提起《驅魔麵館》,前晚播出第11集,收視8.7%,較前一集微跌0.4個百分點。同時段播出的《哲仁王后》第9集收視12.1%,微跌0.1百分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