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選「灣區夫人」 72歲宮雪花公開尋第二春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宮雪花、楊玉梅、蔡國威及葉家寶昨日出席「世界灣區文化藝術節啟動禮」,葉家寶稱因疫情,原定去年舉辦的「世界灣區小姐選美」停擺,預計到6月因有疫苗疫情緩和,決定將「樂壇頒獎禮」、「品牌頒獎禮」、「灣區夫人選美」及「灣區小姐選美」,整合成一個文化藝術活動。

性感現身的宮雪花曾稱「灣區小姐選美」如沒有年齡限制會考慮參加,問參選念頭可有改變?72歲的宮雪花笑道:「我寧願做評審,你覺得我還有能力去選嗎?就算選灣區夫人,我覺得要有老公先叫做夫人,那我現在先搵老公,看6月前搵唔搵得切吧。搵得切我就參加,仔女大個是仔女的事,應該要搵自己的第二春。」楊玉梅稱她肯定有20春,宮雪花反擊:「楊玉梅有21春,多我一春,我無福消受。」

揶揄楊玉梅無人記得

楊玉梅稱當年選亞姐奪3個獎,想再次感受得獎感覺,「灣區小姐選美」不限年齡和未結婚,很適合她參加,但要再穿泳衣有少少驚,她說:「希望今次可以攞4個獎,之後就可以搵老公,參選灣區夫人。」但被宮雪花揶揄:「無咩人記得你攞過獎。」場面爆笑。

記者:林祖傑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