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揮低鄧紫棋膺「年度女歌手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容祖兒日前出席騰訊娛樂年度盛典,她揮低鄧紫棋與李宇春獲「年度女歌手」榮譽,同時是2020年女歌手熱度第一。獲兩大獎的祖兒感激能跟音樂成為朋友,她說:「在2020年,我嘗試了很多音樂上面不一樣的舞台,也真的非常感謝在我20年來,有音樂成為我的好朋友,成為一個非常好的橋樑,讓我得到了很多成長的機會,很多的經歷,讓我有作品可以給歌迷一些力量,同時也給了自己。所以在2021年,我會繼續努力,希望可以鼓勵到更加多朋友。」

祖兒表示2020年是成長的一年,雖然已不是小時候的自己,但內心那團火卻燒得更厲害,年前推出的國語歌《長大》,是形容她的狀態,祖兒說:「歌詞內容『長大了嗎,世界不完美吧,擁擠的城市裏尋找自己的偉大』我會覺得當你長大的時候,發覺有好的、不好的,才是真正的人生,你要繼續往前,沒有退路,讓你有更加豐富的人生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