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諾鬧特朗普最差總統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總統特朗普的支持者,本月6日衝擊國會,特朗普被指煽動事件,更面臨彈劾;曾經從政的加州前州長阿諾舒華辛力加(Arnold Schwarzenegger)周日拍攝片段,並上載到Twitter,狠批特朗普是史上最差的總統;又指出特朗普利用謊言誤導人民尋求政變,並批評攻入國會的示威者像當年支持希特勒的納粹分子。截至昨日傍晚為止,片段有超過3000萬人觀看,逾百萬人給讚,並有近39萬次轉發。

另外,特朗普曾客串《寶貝智多星續集》,該片影迷提出要求刪走他客串的片段,並發起聯署要求其他人代替演出,並以電腦特技修改。特朗普客串的一幕講述麥哥利高堅扮演的Kevin,全家人聖誕節到邁阿密度假,他陰差陽錯登上前往紐約的航班,在紐約著名的廣場酒店迷路,遇到演回自己的特朗普,告訴Kevin什麽方向可以走到大堂。當時特朗普擁有廣場酒店,這座百年歷史的建築經常借給電影取景。其實2019年底加拿大廣播公司(CBC)播出《寶貝智多星續集》時就刪走特朗普的鏡頭,並引發熱烈討論,當時特朗普長子小特朗普還斥責CBC此舉「絕對可悲」;CBC方面則解釋,早於特朗普當選總統前兩年已刪剪了相關鏡頭,而且不影響情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