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問白彪突閃走合照 被轟欠尊重 《東張》黎寬怡爆喊自責連累工作人員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白彪於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》獲「最佳男配角」,他在台下接受《東張西望》主持人黎寬怡訪問,昨日鬧出不被尊重風波。網上直播頒獎禮後情况,有網民指黎寬怡訪問白彪時,有工作人員叫她跟《東張》主持大合照,她秒速轉身不理身旁前輩,混亂間白彪以為有份合照跟住走,被攝影師叫停才返轉頭。黎寬怡被指為拍照不顧而去,不尊重前輩兼沒有禮貌,有人在她的社交平台留言鬧爆:「前世未影過相咩?」

澄清已完成訪問

黎寬怡多次在鏡頭前落淚,有「喊包」之稱,昨日她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,提到網民留言斥她不尊重前輩,因被誤會而忍不住又喊,黎寬怡稱知道「出事」後多次翻看片段,看是否做錯失禮了。她說:「當時已跟白彪叔做完訪問,有再恭賀並多謝對方受訪,訪問已完成。剛巧有工作人員叫我跟《東張》主持大合照,咁心急是不想大伙兒等我。當時白彪叔誤會要一起合照,其實當時輪到另一隊攝影隊訪問他,所以工作人員就叫停他。」

她稱看到被指工作期間失禮、不尊重前輩的報道很吃驚,黎寬怡邊喊邊說:「不是因自己被罵與冤枉而哭,是看到有些留言連工作人員也罵,被我連累就忍不住喊。」她亦在社交平台解釋事件,並說:「經過今次後,我會汲取經驗,以後我多加留意,會做得更好……希望有一天可以成為大家喜歡的主持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