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「陪瞓」被勒索10萬 無綫前藝人劉芷希報警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曾效力無綫的33D咪神劉芷希,參演劇集《黃金有罪》扮演舞女莫莉莉而為人認知,上年5月滿約後,她回家鄉吉隆坡繼承父親的中藥批發生意,並計劃與拍拖3年的機師男友結婚生仔。昨日劉芷希在未婚夫陳紳健陪同下開記者會,並有法律團隊,公開遭電話詐騙集團騷擾及勒索案情。

劉芷希表示過去一年飽受煎熬,有自稱Irene的中介人,表示要介紹一名有拿督銜頭的地產商給她認識,接洽有關代言工作,地產商其後透過電話接觸她,借洽談工作要求她「陪瞓」,繼而勒索5萬令吉(約10萬港元),若不就範,便散播她的負面新聞。劉芷希跟家人及未婚夫商量後,除了報警求助,又嘗試透過手機聊天方法「套料」及追蹤對方,可惜不成功,她說:「我不認識自稱地產商的人,也沒見過面,更加沒有簽署任何文件,對方報稱知道我父母的資料,我好擔心家人安全及保障名聲,去年12月第二度報警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