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拍檔傳緋聞 連累父母捱罵 金世正澄清EXO世勳非戀人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綜藝節目《Busted!明星來解謎》叫好叫座,第3季本月22日上架,有份演出的韓劇《驅魔麵館》女星金世正前晚透過社交媒體做直播,對於被指跟節目拍檔兼男團EXO成員世勳拍拖,金世正首次公開澄清,強調有關緋聞已連累父母遭粉絲辱罵,她深感難過,希望事件盡快平息。

《Busted!明星來解謎》由劉在錫、李光洙、李勝基、朴敏英、安在旭、金鍾旼、金世正及世勳等演出,以解謎形式比賽,自2018年首播後,一連兩季大受歡迎,其中世勳與金世正的親密互動,惹來網民猜測二人是否戲假情真?緋聞甚囂塵上。

《明星來解謎》第3季22日上架

世勳本是男團EXO成員,金世正亦來自女團Gugudan和I.O.I,型男索女難免招人話柄,雙方粉絲更為此隔空開火,結果波及無辜,連累金世正的父母亦遭粉絲批評甚至辱罵,她決定開腔回應以正視聽。

金世正前晚在家做網上直播,坦承考慮很久,決定公開澄清:「我和世勳絕對沒有拍拖,除了拍攝時間外,私下沒有任何聯繫,請大家放心吧,不要再攻擊我的父母了,謝謝。」

《Busted!明星來解謎》第3季將於本月22日在Netflix上架,除了幕前原班人馬上陣外,嘉賓陣容亦相當鼎盛,包括跟金世正合演《驅魔麵館》的趙炳圭、劉在錫與李光洙的《Running Man》拍檔宋智孝、EXO世勳的隊友Suho、《梨泰院Class》男星安普賢,以及《偶然發現的一天》路雲等,就算不靠緋聞亦不愁沒話題。

KBS新劇撞橋《驅魔麵館》

提起《驅魔麵館》,還未結局已打破有線頻道OCN史上最高收視紀錄,並掀起驅魔熱潮,難怪KBS電視台亦宣布開拍同類型劇集《大發不動產》;據韓媒昨日報道,《皇后的品格》張娜拉與樂隊CNBlue主音鄭容和已落實演出,前者扮演地產經紀兼驅魔人,後者則是利用鬼神之說斂財的騙子,兩人相遇後發生連串靈異又貼地的奇情故事,預計今年上半年播出。

另一方面,韓星李智雅、金素妍及柳真等合演SBS電視台劇集《The Penthouse》首季叫好叫座,結局收視率更高達28.8%,觀眾對下月開播的第二季當然寄望甚殷,不過,官方網站近日把播出日期一改再改,由原定2月19日播出第2季,突然提前至2月5日,其後改為「預計2021年播出」,令粉絲擔心新劇將會無限期押後。SBS暫時未有回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