願配合賀F4出道20周年 周渝民湊女心力交瘁 否認老婆再佗B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39歲周渝民是台灣男子組合F4中最快做爸爸的成員,與太太喻虹淵結婚5年多,育有4歲半女兒,去年喻虹淵被指懷第2胎。昨日周渝民在台灣出席新劇《逆局》發布會,否認太太懷孕傳聞,說是誤會。他表示對再生小朋友隨緣,笑稱對着女兒兇不起來。今年是F4出道20周年,周渝民對於4子會否合體,說要時間準備,前幾年有談過,但不了了之,可能有點麻煩。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的他,相隔9年再接台劇,與張榕容繼2001年《貧窮貴公子》後再合作。

周渝民(仔仔)於2015年宣布與喻虹淵結婚,翌年誔下女兒。喻虹淵去年11月曾在社交網上載「4隻鴨仔」照片,惹來懷第2胎揣測。仔仔被問及此事,否認再做爸爸,解釋太太在這行時間沒有很久,不知做什麼事會引起揣測,他們私下亦不談圈中事。

那會否再造人?仔仔說:「我比較不會去計劃,有的話也好,沒有也無所謂。」他稱兩公婆初為人父母,很大精神奉獻在孩子身上,並說:「照顧小孩心力交瘁,我覺得一個就夠了,沒有其他壓力。」至於太太會否復出幕前?他稱女兒很黐媽媽,可能沒時間。

全職爸爸唔易做

談到跟女兒相處,仔仔承認對着女兒,做父親的他兇不起來。不過他會注意女兒說話態度,對長輩說話用詞要尊重,其他都由太太去主導。他透露因疫情已回台灣一年,這段時間做全職爸爸,他直認不習慣:「可能我天生要做演員,沒辦法在家待太久,休假幾天就會慌,演戲對我是釋放,才會覺得跟私生活取得平衡。」仔仔照顧女兒更遇挫折,自爆:「可能太久沒回來陪女兒,有點隔膜,想幫太太分擔壓力,努力卻沒成效,但仍享受和女兒相處的時間。」

F4合體要時間準備

去年F4在內地節目利用投影「假合體」演出,今年是F4出道20周年,對於會否「真合體」?仔仔說:「前幾年有討論,後來不了了之,可能有點麻煩,要看怎麼設定。」

他認為F4是偶像團體,要做,就要變成偶像的樣子,他沒什麼意見,但要有時間準備,並說:「我不用跟其他歌手一樣,每張專輯染個新髮型,穿衣服要有流行元素,可以自在一點,大家若有決心,就可以配合做到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