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仲衡3月開騷 布志綸冒寒排隊買飛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布志綸、雷深如(J.Arie)、音樂人伍仲衡昨日到旺角麥花臣場館,視察3月舉行兩場《伍仲衡搞乜花臣音樂會》門票開售情况,並向排隊購票的市民贈送海報,答謝支持。布志綸是音樂會表演嘉賓,他排隊幫朋友買10多張門票撐伍仲衡,更贏了跟對方的打賭,他說:「我們鬥快買飛,我早過佢買飛,他輸了,要請我食大餐。」

布志綸稱去年疫情爆發,打斷他和側田、伍仲衡行常在酒吧的演出,後來提議伍仲衡轉搞facebook直播騷,滿足唱歌癮,反應不錯,於是延伸辦這個音樂會,他當然不能推卻參與。對於疫情反覆,有否信心順利開騷?他說:「能做幾多就做幾多,做不到也沒辦法,聽天由命。會盡量享受一齊玩音樂的時刻。」

伍仲衡知道有粉絲通宵排隊10小時等門票開售,大為感動,前晚跟有份演出的羅凱鈴、黃劍文買熱飲到售票處送暖。他說:「好多朋友想來捧場,我都無票在手,轉頭要排隊買。」

J.Arie要求加場

J.Arie稱限聚令下,兩場演出合共只招待1500名觀眾,伍仲衡每次直播騷達10萬點擊,又聽到門票網上開售大塞車,掀搶票潮,她都要派同事幫手購票,相信音樂會門票供不應求,建議加場。

伍仲衡稱要等主辦單位決定,盼疫情減退,人人都能開騷,他也對3月開騷抱有信心,並說:「我的直播騷,都是疫情期間無心插柳變出來,好神奇,一年後仲可以來場館開騷,相信個天自有安排,不會待薄我,當然我們都會準備Plan B,應付不能預計的情况,其實個騷已延期一次,原本在1月底舉行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