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承彬沈恩珍結婚 前妻帖文稱「無語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女團Baby V.O.X出身的《富家公子》39歲女星沈恩珍,本月12日在社交媒體宣布與《愛我的間諜》34歲男星全承彬已註冊結婚,稱去年初因合演劇集《壞愛情》而擦出愛火,雖然拍拖不足一年,但去年與大家一樣,經歷許多困難,她不想放棄男友,決定拉埋天窗。沈恩珍稱婚禮等事宜,待移居海外的家人返韓後再決定。

沈恩珍宣布婚訊後,全承彬前妻、《愛你的時間》洪仁永在社交網留言表示感到「無語」,還語帶諷刺稱,「聽說有人話去年是困難的一年,是說我嗎?很微妙地重疊了,只是做作吧?」洪仁永的友人也留言稱雖然想祝福全承彬及沈恩珍,但說好友的痛苦和他們的相遇時間重疊了,讓人感到毛骨悚然。

據悉全承彬與洪仁永2009年合演《千秋太后》而認識,拍拖7年後於2016年結婚,去年4月離婚,因此外界質疑沈恩珍是「小三」。全承彬昨日透過事務所解釋,與前妻洪仁永去年4月完成離婚手續,但2019年已分居,強調離婚與沈恩珍完全沒任何關係,請大家不要誤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