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The Penthouse》第2季預告柳真「復活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星李智雅、金素妍與柳真合演的SBS電視台劇集《The Penthouse》,上周播出大結局,收視高達28.8%。前晚SBS播出該劇特輯,雲集主要演員,大談幕後花絮,並宣布第2季鐵定2月19日首播,還率先公開第2季預告片。

首季尾聲自殺的柳真戴着帽子在預告片登場,露出冷酷表情,似乎暗示她大難不死,並計劃復仇。另一方面,金素妍的辦公室遭神秘人貼滿警告字報。在首季結尾被殺的李智雅,雖然沒露面,但出現疑似是屍體手在動的場面,令人聯想李智雅是否也會「翻生」。

前晚節目中,男主角嚴基俊談到在劇中分別曾與李智雅、金素妍及柳真上演嘴戲,他也覺得接吻場面太多,而且跟已婚的金素妍及柳真拍嘴戲,壓力特別大。有關嘴戲,金素妍笑言原打算叫老爺奶奶不要看,但結果集集追。柳真則說丈夫看到她與嚴基俊咀戲的相關報道寫着:「柳真不安分的手」,便追問她「不安分的手」是什麼回事,場面搞笑。